跳至主要内容

怎么“说”


评论

  1. 你们拍的短片真搞笑,也很有趣。谢谢你们这个短片。
    卓宣慧

    回复删除
  2. 你们制作的短片又有趣又搞笑。 ~舒晴

    回复删除
  3. 真好笑!你们真有创意哦!~萱芝

    回复删除
  4. 真好看!你们很有创意!
    -徐芯茹

    回复删除
  5. 做得很好,很好笑

    回复删除
  6. 你们的短片拍得真好,真好笑。我从这个短片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加油!!

    回复删除
  7. 我学到了很多!太好笑了!
    —陈颋阳

    回复删除
  8. 我现在知道怎么用对话了,谢谢你们!林湘庭

    回复删除
  9. 演得好!加油。

    回复删除
  10. 拍的很好!那个bloopers很好笑!继续努力!

    回复删除
  11. 你们演得很好!吴亦晴

    回复删除
  12. 你们真有创意!再接再厉!

    回复删除
  13. 你们演的真棒!我看了这个录像,真是获益不浅!

    回复删除
  14. 你们拍得真棒,我好羡慕啊!~李俊汝

    回复删除
  15. 你们的短片真有趣!

    回复删除
  16. 你们演得真好!很搞笑!-杨敦羽

    回复删除
  17. 很有幽默感!棒!

    回复删除
  18. 真好笑!剧本写的真好!

    回复删除
  19. 你们的短片很有趣。我学到了很多新词语,比如,口齿不清,语重心长,等。
    ~林喆

    回复删除
  20. 哈哈!实在是太好笑了!(周佳怡)

    回复删除
  21. 我喜欢你们的录像,我学到了用不同形容词来描写对.

    洪鶯

    回复删除
  22. 我从你们的录像学到了很多不同形容词来描写对话. 你们做得很棒!

    洪鶯

    回复删除
  23. 我从你们的录像学到了很多不同描写对话的形容词. 你们做得真棒!

    洪鶯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