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更精准地"看"


同学们你好,这个视频会教你们这么用正确的用词方法来"看"东西。在写作文的时候,我们常常会写到人看东西的情况。在口语中,我们经常用"看"这个字,但在写作文时,用同样的字实在是太无聊了。这个视频会告诉你们怎么用新方式来描述"看"的情形,能让读者知道故事里面的人物在做什么的去"看"。
希望你们能享受我们华义中学三年级华文第二组"小老师计划"的成品。:)

评论

  1. 哇!拍的真有趣!我没想到有这么多种”看“法!谢谢你们教了我这么多新词语!

    回复删除
  2. 拍的好!真有趣。

    回复删除
  3. 拍得真棒啊!这个影片让我学到了很多词语,比如遥望。

    回复删除
  4. 拍得很棒!我学到了许多新的“看”词。其中的一个是鸟瞰。 -杨敦羽

    回复删除
  5. 不错,我学到了很多词语,例如凝视。

    李俊汝

    回复删除
  6. 拍的非常非常非常棒!真是太有趣了!

    回复删除
  7. 拍得真好!这个影片让我学到了很多关于‘看’的词语。~林喆

    回复删除
  8. 拍的很好,很有趣!我也学到了很多新词语!
    -符齐元

    回复删除
  9. 真有趣!剧本写的很好!

    回复删除
  10. 好棒!我很喜欢!(周佳怡)

    回复删除
  11. 太棒了!谢谢你们让我从影片学会了那么多种的词语来形容“看”。~舒晴

    回复删除
  12. 很好看,再接再厉哦! -徐芯茹

    回复删除
  13. 做得很好,我看的津津有味.六天欣

    回复删除
  14. 太搞笑了!非常棒!我希望能在看你们的作品。我也学到了很多种的词语来形容“看”。谢谢你们,再接再厉哦!
    卓宣慧

    回复删除
  15. 做得很好!我非常喜欢!
    -陈廷阳

    回复删除
  16. 我学到了不少怎么“看”的词语,谢谢你们!加油!林湘庭

    回复删除
  17. 我学到了很多!加油!吴亦晴

    回复删除
  18. 动作很丰富,很好看——蔡易澄

    回复删除
  19. 我从你们的录像学到了很多词语。很好看!

    洪鶯

    回复删除
  20. 我学到了很多熟语!做的很好!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