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小老师计划:比喻句


比喻句能让读者通过一个熟悉的事物去解释一个不熟悉的事物。

评论

  1. 剧本写的真好!(赵梦琦)

    回复删除
  2. 你们的录像很好看。我学到了很多比喻句。

    洪鶯

    回复删除
  3. 好好笑!创意真棒!(周佳怡)

    回复删除
  4. 你们的短片很有趣。谢谢你们帮我们设计这样搞笑和有趣的短片。我也学到了很多比喻句,能放在作文里面。
    卓宣慧

    回复删除
  5. 你们的剧本非常有创意!加油! ~舒晴

    回复删除
  6. 我很喜欢你们的短片!我学到了很多新的比喻句!
    -徐芯茹

    回复删除
  7. 好棒哦!我学到了很多比喻句!加油!~萱芝

    回复删除
  8. 拍的真棒!
    —陈颋阳

    回复删除
  9. 拍得好!非常有趣。

    回复删除
  10. 拍的非常好!~林喆

    回复删除
  11. 看了你们的短片,我学到了不少比喻句。谢谢你们,加油!林想庭

    回复删除
  12. 我学到了很多比喻句!谢谢!加油哦!吴亦晴

    回复删除
  13. 非常棒啊。我很喜欢,加油!!!!

    伍亿乐

    回复删除
  14. 拍得棒!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加油——蔡易澄

    回复删除
  15. 谢谢你们!通过你们的短片,我学到了好多比喻句!~李俊汝

    回复删除
  16. 拍的太棒了!-李亦澄

    回复删除
  17. 演员的表情真好!加油! -杨敦羽

    回复删除
  18. 真棒!这个短片让我更加了解什么是比喻句。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