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动作描写


评论

  1. 同学们表情丰富,赞!尤其喜欢选择题的部分,好像和观众互动喲!惠珍笔

    回复删除
  2. 制作得非常好,也很好笑,加油!——蔡易澄

    回复删除
  3. 你们很有创意!很好笑!吴亦晴

    回复删除
  4. 你们做得很好,真搞笑!林湘庭

    回复删除
  5. 真棒!非常好! 加油!
    -凯翔:)

    回复删除
  6. 很幽默!加油。

    回复删除
  7. 真搞笑,谢谢你们教了我更多动作描写!再接再厉!——李亦澄

    回复删除
  8. 很好!我喜欢你们的QandA的部分。

    回复删除
  9. 拍得真好,很有创意!真搞笑! -杨敦羽

    回复删除
  10. 拍得真好,非常有幽默感。加油! ~舒晴

    回复删除
  11. 真好笑,掌声鼓励!-徐芯茹

    回复删除
  12. 真好笑, 掌声鼓励!-徐芯茹

    回复删除
  13. 怕得棒极了! ~李俊汝

    回复删除
  14. 真好笑!那个第一个出来的哥哥演戏非常自然!~林喆

    回复删除
  15. 太好笑了!我看不够!

    回复删除
  16. 我最喜欢这个录像了!太搞笑了!(周佳怡)

    回复删除
  17. 太好看了!我看不够!
    -陈廷阳

    回复删除
  18. 很好笑又学到了很多表情词汇。我很喜欢你们的录像,好想再看多你们的录像。

    洪鶯

    回复删除
  19. 太好笑了,我要再看一遍。很好笑,加油!!!!

    伍亿乐

    回复删除
  20. 拍得真好,也很幽默。你们将来能做演员。再接再厉哦!希望能看到更多你们的作品。
    卓宣慧

    回复删除
  21. 真搞笑!我学到了许多动作描写词!再接再厉!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