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关于“马”的成语



评论

  1. 构思特别,好搞笑!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真好笑!我也学到了很多有马字的熟语。

    -符齐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构思非常特别,好幽默!哈哈哈哈哈...再接再厉!

      删除
  3. 真搞笑,拍得不错!

    李俊汝

    回复删除
  4. 很搞笑!词语比喻的非常好!~ 林喆

    回复删除
  5. 哈哈!真好笑!然我学到了很多马子的成语。 (赵梦琦)

    回复删除
  6. 这让我学到了很多马的成语。很棒!(周佳怡)

    回复删除
  7. 哈哈真有创意。加油吧!!!

    (伍亿乐)

    回复删除
  8. 我很喜欢你们做的录像,录像让我学到了怎么用马的成语。

    洪鶯

    回复删除
  9. 真有创意!这让我学到了3个马的词语。我一定会记得用在作文里。
    卓宣慧

    回复删除
  10. 构思很特别,短片非常幽默。 ~舒晴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真搞笑!我很喜欢。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真好笑!我真喜欢!
    -陈廷阳

    回复删除
  13. 真好笑啊。我学到了很多词语,获益不浅。加油!!!

    伍亿乐

    回复删除
  14. 很幽默!我学到了5个马的词语。加油!~萱芝

    回复删除
  15. 拍的很棒,真搞笑!继续努力。。。林湘庭

    回复删除
  16. 我学到了更多马的词语!谢谢,加油!吴亦晴

    回复删除
  17. 很好笑!让我学到了新的知识——蔡易澄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真搞笑!我特别喜欢那个‘马不停蹄’的扮演,努力加油哦!

    回复删除
  19. 拍得好!继续努力!

    回复删除
  20. 哈哈!真有趣!我学到了许多关系‘马’的成语。 -杨敦羽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