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鼓励的话


评论

  1. 做得很好,我看的津津有味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我是颋阳,觉得真棒!

      删除
    2. 你们做得好! 加油!吴亦晴

      删除
  3. 做的很好,很好笑。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加油!!!

    回复删除
  4. 我学到了不少鼓励的话。我能看得出你们非常用心,再接再厉!林湘庭

    回复删除
  5. 拍的很好!只是背景太吵了——蔡易澄

    回复删除
  6. 很有创意!再接再厉!
    -凯翔

    回复删除
  7. 谢谢您教我鼓励的话!再接再厉!

    回复删除
  8. 这短篇让我获益不浅,谢谢!

    回复删除
  9. 很有趣,谢谢你们的教导!-徐芯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拍的真有趣!谢谢你们交了我这么鼓励的话!不过,背景有了太多杂音,再接再厉!

      删除
  10. 真有趣,继续努力!~李俊汝

    回复删除
  11. 做得很好,我看的津津有味,刘天欣

    回复删除
  12. 谢谢你们!现在我会用不同的鼓励句了!

    回复删除
  13. 拍得真好,很有趣!这个短片鼓励了我。-杨敦羽

    回复删除
  14. 谢谢你们的教导,让我从短片中学会了很多不同的鼓励句子。再接再厉喔! ~舒晴

    回复删除
  15. 真有趣!我现在知道了很多鼓励的活!

    回复删除
  16. 谢谢你们帮我们做这个短片!我从中学到了很多!~林喆

    回复删除
  17. 谢谢你们为我们做了这个短片,我学到了好多东西!

    回复删除
  18. 你们的短片有趣,加油哦!!!
    卓宣慧

    回复删除
  19. 这些句子鼓励了我!谢谢!(周佳怡)

    回复删除
  20. 拍的好棒!真有趣!加油!

    回复删除
  21. 我很喜欢你们的鼓励话,我会记住这些鼓励话

    洪鶯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